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04日 09:01: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2014年12月3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副主任张文蛟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赵秀萍、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抱,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县法院代院长洪学军,县政府办公室、县检察院以及东阳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治理城区停车难、行车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城区停车难、行车难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常委会已经连续三年审议了该项议题。县政府高度重视,自2013年启动实施城区交通拥堵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以来,有关职能部门积极行动,着力缓解交通“两难”问题,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建议,下一步要加快道路等交通设施建设,改善整体交通环境;加强停车场建设,增加停车泊位供应;坚持公交优先原则,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公民法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宁海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送审稿)的报告,关于2014年县政府实事工程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和2015年县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宁海县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2015年预算初步安排意见的报告以及县政府关于2015年政府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情况的报告,决定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办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意见和宁人大[2014]43号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定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宁海县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会议听取审议了东阳市公安局提请的关于拟对1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许可决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杨勇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明的薪火
·特种设备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了
·社区慰问入伍新兵家庭
·宁海人画的“三羊开泰”个性邮票...
·有人“紧张过度” 错把草果当罂粟
·网友:桥头胡村大会堂怎么成了街...
·83岁老人突发心梗 县第一医院45分...
·宁海百岁老人“长寿秘诀”收录进...
·朋友圈做广告,还能愉快地做朋友...
·中学生绘画三十六条权力清单
  图片推荐:
美丽乡村入画来
力洋镇票决产生2015年度党内重大事项
中学生绘画三十六条权力清单
宁海人画的“三羊开泰”个性邮票开抢
社区慰问入伍新兵家庭
削壁岭隧道可望春节前贯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