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友:桥头胡村大会堂怎么成了街道停车场?
街道:拆除危房暂用作停车场以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09日 08:59:02

  近日,有网友在文峰论坛中发帖质问,为什么桥头胡村大会堂拆了给街道当停车场?他说,桥头胡村大会堂的确是桥头胡村里的其中一处危房,急需拆迁,他认为如果拆除大会堂是作为旧村改造用途,老百姓一定会拥护,但把危房拆除后作为街道的停车场来用却有不妥。

  带着网友的质疑,记者就此事向桥头胡街道社区建管科作了进一步了解。街道建管科回复说桥头胡村电影院(即反映所指的“大会堂”)经鉴定为D级危房,需及时拆除解危,经过桥头胡村三委会商议,并递交村民代表会议通过后,进行了公开招标并限期拆除,目前,该地块的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拆除后,该地块将暂时作为桥头胡村老住宅区的停车场,用于缓解中新北街的交通压力、桥头胡卫生院的停车压力,并解决桥头胡中心幼儿园早晚接送高峰的拥堵状况,并非是仅给街道当停车场用。同时,桥头胡街道办事处也已决定对同样是D级危房的桥头胡老镇政府办公用房进行解危拆除,用作街道临时停车场,并向公众免费开放,以缓解周边交通拥堵和停车压力。

  记者于近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来到了桥头胡村电影院,它位于中新北街东面,目前危房正在拆除中。电影院斜对面商家的老板娘陆娇莲告诉记者,电影院已经比较老旧了,拆除这座危房的确可以解除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当被问到其店铺前的中新北街的通行和停车状况时,陈娇莲说,早上八点和下午三点半的时候,这条路经常处于拥堵状态,常常会出现进不去也出不来的状况。她介绍说,这虽是条老街,但是卫生院、幼儿园、街道办事处都在这条街上,进进出出的车辆确实比较多,同时,桥头胡老住宅区里的住户也还比较多,他们进出基本都要通过这条路。

  “把现在的电影院作为停车场位置确实还是蛮好的,来医院看病的人总是没地方停车,电影院这里离医院也近。而且附近的村民这几年有不少人都买了车,但家里基本都没有停车位,一般都只能停靠在路边,停进电影院这里倒也还算是方便。”陈娇莲说,这一带的确需要一个停车场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但她也希望街道能够进一步完善老区的规划,让老区也能尽快换新颜。

  (记者何莎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明的薪火
·特种设备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了
·社区慰问入伍新兵家庭
·宁海人画的“三羊开泰”个性邮票...
·有人“紧张过度” 错把草果当罂粟
·网友:桥头胡村大会堂怎么成了街...
·83岁老人突发心梗 县第一医院45分...
·宁海百岁老人“长寿秘诀”收录进...
·朋友圈做广告,还能愉快地做朋友...
·中学生绘画三十六条权力清单
  图片推荐:
美丽乡村入画来
力洋镇票决产生2015年度党内重大事项
中学生绘画三十六条权力清单
宁海人画的“三羊开泰”个性邮票开抢
社区慰问入伍新兵家庭
削壁岭隧道可望春节前贯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