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户外LED照明行业风向标
NSZ户外LED照明技术论坛暨2015运营商大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1日 08:2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1月18日,NSZ户外LED照明技术论坛暨2015运营商大会在宁海召开。大会致力于将NSZ户外LED照明技术论坛打造成为宁波LED照明行业用户交流、采购的理想平台。

  近年来,无论是LED光源还是驱动光源,企业的技术、产品的性能均有很大的提升,户外照明已经成为我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最高的细分市场。而在LED户外照明的开发和应用中,每一年也都有新的技术突破问世,市场上经常涌现出很多新锐的企业及品牌,市场竞争正日趋激烈。LED生产者、采购商对于户外照明的未来有何展望和期盼?论坛上,上海科锐、成都恒坤光电、华兴电子、明纬电子及客户、用户代表都作了专题演讲。

  宁波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者,重点演讲了NSZ2015年新产品设计理念及推广战略计划。作为一家中国-马来西亚合资公司,该公司主要开发生产传统HID和LED的铝合金压铸投光灯、道路灯、工矿灯、防爆灯等户外系列产品。2014年已被评为宁波市工程技术中心、宁波市名牌产品、宁波市知名商标、宁波市优质制造商,成为宁波市户外照明行业的领跑者。2014年完成销售额1.8亿元。2014年,该公司新推广的NSZ品牌LED户外灯,在外观结构、性能上优于同类产品,成了同行业的风向标,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南美等地。在国内一线城市已经设有多家NSZ品牌分公司,NSZ的LED系列照明产品在上海、北京、武汉、成都、深圳等大城市的标杆性工程上得到广泛应用。2015年,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NSZ品牌“智造”,在与知名学府进行校企合作的同时,还将结合市场需求,把性价比做到极致,保证产品的前瞻性,引领行业潮流,争取行业“话语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抓好“三个年”活动 走桑洲特...
·红红火火送春联
·热心市民向救助站 捐赠衣物300多件
·腊梅吐蕊迎新春 赏花闻香正当时
·临近年关电信诈骗频发 市民可要提...
·QQ好友找你代付货款 先打电话确认
·遇丢包把戏别上当 捡钱分钱都为骗...
·爱的接力棒,传递再传递
·大寒不寒 周末更暖
·招待开支由谁说了算?
  图片推荐:
整治小流域 扮靓中堡溪
坚决打击违法抢种花木行为
翠冠梨剪枝正当时
爱的接力棒,传递再传递
红红火火送春联
画划公路标线采用新材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