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新闻网微信“微团购”启动了
第一期:优质新疆若羌灰枣大放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1日 09:09:58

  年关到了,想购买特色年货去哪?假期来了,想带孩子去采摘旅游怎么办?宁海有什么新上市的好东西?……1月19日,随着宁海新闻网微信“微团购”的启动,所有问题都将得到解答。

  宁海新闻网微信“微团购”不仅会竭力为大家搜罗各种产品,满足大家的生活需要,同时,还会为大家争取到最大优惠的价格。第一期,“微团购”推出的团购产品:“怡膳堂”的新疆若羌灰枣,团购时间:1月19日—2月3日,团购价格:买两斤38元的新疆若羌灰枣送一斤28元的新疆若羌灰枣,总价76元。

  “怡膳堂”是我县一家专门卖五谷杂粮的小店,位于柔石南路2号,并不很起眼,走进才知这个小方寸里有个大世界,里面汇集了来自全国著名产地的食材,有宁夏的枸杞、湘潭的贡莲、蒲城的薏米、潮州的芡实、新疆的红枣、台湾的红糖……“只有好品质,才能留住回头客。”店主“看世界”告诉记者,她曾跑遍全国各地,为的就是寻找品尝当地著名的食材,最后把这些好的产品汇总到了“怡膳堂”,也就有了她特有的“让食疗代替治疗”的养生经。

  此次,“怡膳堂”参加“微团购”的新疆若羌灰枣,产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的若羌县,是中国独一无二树上自然风干的红枣。该枣未经清洗加工,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只需用冷水冲洗一下食用口感最佳,枣皮如经高温或长时间浸水会变硬影响口感。

  “看世界”介绍说,选购若羌灰枣有诀窍,一是试手感。若羌枣肉质瓷实,捏起来有弹性。二是看枣皮。枣皮一般无破损无龟裂。三是特别耐煮,久煮不裂。四是口感甜而不腻,生吃或煮熟都不会发酸。

  听了小记的介绍,您是不是嘴馋了?要是心动的话,那就快快进入店家的淘宝店或者微信小店,只要报上我们的暗号:宁海新闻网,就可以享受团购优惠。(记者黄浓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八千年一遇的爱喜彗星 本周进入...
·红十字“救”在身边 等你来报名
·一男子盗取香火钱被判6个月
·首届文峰网友节即将上演 户外竞技...
·公共自行车租赁设备成“路霸” 方...
·宁波六院眼科中心来桑洲义诊
·黄坛加强维稳小分队建设
·岔路镇“三步走”推进法治文化阵...
·越溪乡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如火...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提高技能保安全
黄坛加强维稳小分队建设
宁波六院眼科中心来桑洲义诊
八千年一遇的爱喜彗星 本周进入最佳观测期
整治小流域 扮靓中堡溪
坚决打击违法抢种花木行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