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奔跑吧,文峰!”
首届文峰网友节即将上演 户外竞技报名队伍爆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1日 08:44:47

  上周五,宁海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文峰论坛、“中国宁海”客户端同时发布了“奔跑吧,文峰!”——首届文峰网友节活动公告,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超有“土豪”范儿的iPhone6大奖,一下子吸引了众多网友报名参加。没报上名的小记潜到“文峰工作室”,准备挖一挖内幕,以弥补受伤的心。

  报名队伍上限一加再加  

  进入“文峰工作室”,里面是一副忙翻了的景象。走马正在确认报名网友的身份信息,小记不死心地再次确认可不可以加一支队伍,被无情地拒绝。“真的不能再加了,原来的报名队伍上限是20支,后来论坛、微信报名队伍一统计,已经超了,我们争取将队伍上限扩大到30支,结果还没来得及发布报名截止的公告,报名队伍又增加了6支,所以现在已经有36支队伍了,而且昨天就已经截止报名了。”

  活动内容趣味十足  

  让小记念念不忘、让网友抢着报名的就是首届文峰网友节中的趣味户外竞技真人秀活动啦。小记在走马的桌上发现了一张内部活动资料图,仔细一看,除了活动公告中写明的定向挑战、寻宝游戏、趣味运动会(闯关游戏)、撕名牌大战、迎新晚宴等项目内容,还有好多没有公布的趣味活动,其中就包括古村拼图、定向拍照等。小记本来想曝光更多的,但走马不让,就这样了。

  精美奖品在招手  

  工作室的地板上,小记看到一箱箱装着活动道具和奖品的包裹还没来得及打开。不过,各色队服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网友们来穿了。除了公告里公布的iPhone6手机、iPad mini等大奖,小记了解到还有一些特色奖品,比如适合驴友的旅行背包、地地道道的农家番薯面等等。你还在等什么呢?iPhone6喊你拿回家啦!本月25日,让我们一起奔跑吧!

  (记者方景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提高技能保安全
·长洋溪,又见清水流
·NSZ户外LED照明技术论坛暨2015运...
·早圆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梦
·我县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专题学习会
·我县又添1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宁海开展“走...
·全力抓好“三个年”活动 走桑洲特...
·红红火火送春联
·热心市民向救助站 捐赠衣物300多件
  图片推荐:
提高技能保安全
整治小流域 扮靓中堡溪
坚决打击违法抢种花木行为
翠冠梨剪枝正当时
爱的接力棒,传递再传递
红红火火送春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