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适应新常态 推动新发展
县工商联部署今年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3日 08:16: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县工商联(商会)十届九次执委会会议获悉,县工商联2015年工作重点将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奋斗目标,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把改革创新作为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源动力,着力提升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水平,着力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水平,着力提升服务基层组织发展的水平,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工商联副主席何剑平,县委副书记林坚出席会议。

  2014年以来,县工商联紧紧抓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这一“两个健康”发展目标,切实加强“信仰、信念、信心、信誉”为主要内容的“四信”教育,充分履行商会职能,高度重视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工作成效显著。期间,《积极承接政府职能扎实有效服务企业》入选2014年度全国工商联(商会)工作亮点系列优秀案例;《搭建司法服务工作平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被市工商联评为2014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创新一等奖。县工商联还被省工商联授予2014年度“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和“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林坚在会上表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经济新常态下面临的新挑战,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动力;推进依法治企,促进企业健康长效发展。县工商联要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和法治教育,强化经济服务和自身建设,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吴翔阳教授解读新常态视野下的经济转型发展战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才聚宁海”成为“新常态”
·“寻回最美丽的自己”
·退伍老兵QQ群爱心一呼百应 126人...
·辞旧迎新 金羊纳福
·长寿老人基本情况调查
·西店红十字会慰问困难家庭
·跃龙党内重大事项民主票决
·志清实业在二次转型升级中求发展
·八面来风
·爱心大巴车温暖回家路
  图片推荐:
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辞旧迎新 金羊纳福
“寻回最美丽的自己”
跃龙党内重大事项民主票决
长寿老人基本情况调查
西店红十字会慰问困难家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