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长街镇调研时强调
心无旁骛谋发展 脚踏实地抓治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12: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天上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长街镇工作时强调,长街镇要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抓住有利契机,心无旁骛谋发展,脚踏实地抓治理,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陪同调研。

  褚银良一行实地考察了长街村九江自然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座谈听取了长街镇的工作汇报。褚银良肯定了长街镇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长街镇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大力推动经济发展,努力抓基层治理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党委、政府对于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同时褚银良指出,长街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人文优势,民风淳朴,人才辈出,干部作风好,又适逢沿海高速复线建造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大开发的有利契机,全镇上下要抢抓机遇,敢于担当,善做善成,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褚银良强调,要大抓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积极打造经济新增长点。要充分做好资产、资源、资本这“三资”文章,善于策划、包装项目,积极招引项目,把资源优势不断转化为推动长街跨越发展的动力,并积极整合在外长街人的力量共同推动长街发展;要盘活资产,统筹资源资金,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开展工业区建设和城市综合体开发,不断为镇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扎实抓好基层治理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让“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在农村基层生根、开花并结果;要找准基础薄弱环节,及时进行隐患排查,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要以“环境整治提升年”为载体,大力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河边、路边、山边、村边的绿化、洁化、彩化工作;要统筹规划和部署,将创建“无违建乡镇”联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积极创建精品村、特色村,确保工作出成效。

  褚银良最后要求,要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地方党委、政府要有干事的定力,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要在新的一年里,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亮点和成效。广大干部群众要为长街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美丽乡村建设勇于担责,敢于奋斗,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奔跑吧 文峰!
·好友好茶相悦处(下)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