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 构建现代农业新格局
——访县农林局局长冯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1日 08:22:24

  “2015年,我们将继续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转型升级为主线,全面推进‘宁海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为重点,通过强龙头、建基地、抓市场等多种手段,着力构建‘生态更加优良、产业更加发达、科技更加进步、管理更加先进、市场更加开放、效益更加明显’的生态农林业新格局,彰显现代高效农业新特色。”昨日,县农林局局长冯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冯坚介绍说,2015年是三门湾现代农业园区攻坚克难、实现规模提升、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形势、出台新举措、取得新突破的关键一年。县农林局将按照“农业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先行区、宁波市现代农业强劲南翼、长三角生态农业和休闲旅游农业高地、国家级现代生态农渔业示范区”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理念,优化组合,加快推进农业园区招商引资,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农业园区持续发展。

  冯坚指出,按照“十二五”农业产业布局,着力构建西部生态农业发展区、中北部都市农业发展区和东南部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区三大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带。整合基地资源,推进区域化布局、专业化生产,抓好农业结构调整,提升基地品位。集中力量抓好农业种养业基地、农业科技基地、农业观光基地建设,发挥基地在科技、生产、信息、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服务带动功能和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功能。

  (记者王劲通讯员仇丹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
·青春激扬中国梦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 构建现代农业...
·田志军入选2014年度“最美宁波人”
·首届新春房交会2月13日至15日举行
·切实参与法治建设 全面履行监督职责
·2015“宁海之春”春节联欢晚会精...
·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打造跨越...
·消防安全宣传“三进”天明阳光家园
  图片推荐: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县公建中心慰问一线工人
节前慰问情暖军人家属
越溪乡人大代表关注民生工程
社区办实事 物业送锦旗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