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10:14:20

 

  建筑工人:徐桂成

  从安徽来宁海打工,已经两年多了。这段时间,对于建筑工地上的工人徐桂成来说充满了喜悦,因为项目已经顺利结顶,工资也一分不差地领到了手,就等着放假回家了。

  “我干过不少活儿,虽然样样都是体力活儿,苦一些累一些,但心里还是踏实的,因为收入还可以。”徐桂成自豪地向记者介绍道,宁海目前的第一高楼招商大厦已经顺利结顶,进入扫尾阶段。 “现在就想马上和老婆一起回老家,回到家人身边一起吃年夜饭。”徐桂成向记者道出了他朴实的心愿。

 

  大学生:陈志焘

  陈志焘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位青春洋溢的大学生,面对未来更多的是美好的幻想。大学生活对于他来说,既充实又快乐,每逢考试临近,经常和同宿舍的同学早早起床到图书馆看书,很晚才离开,“如果你找我,我不在宿舍就在课堂,不在课堂就在图书馆,不在图书馆就在去图书馆的路上。”这是陈志焘为自己紧张的学习生活编的顺口溜。 谈到2015年的愿望,陈志焘笑着说:“希望学校各个方面发展得越来越好,刚结束的英语四级和下学期的人力资源考试都能顺利通过,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能过个好年。”

  盲人推拿师:任林峰

  “身为盲人,长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倍感温暖。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温暖,才让我们这样的弱势群体,在黑暗中重新找到了光明。虽然我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用我的手去帮助别人是无限的。”盲人推拿师任林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怀有感恩的心,把善意与温暖持续传递下去,这样社会才能更加和谐,人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 “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社会中还有更多的力量参与进来,哪怕是微弱的光亮,在晦暗的地带,都可能给人足够的希望。”当记者问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愿望时,任林峰这样说道。

  六旬老人:吴奶奶

  吴奶奶是个闲不住的人,平时总爱参加社会上的各种活动。她说,虽然自己已是花甲之年,但心态却不老,很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

  新的一年,吴奶奶最大的心愿,就是所有人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天下老人都幸福。

  吴奶奶笑着说,几年前自己做了两次大手术,在2005年那次手术中,一侧肾脏切除了,再加上年龄越来越大,她现在把健康和平安看得比什么都重要。2015年,她希望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更希望孩子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在各个方面都有新的起色,生活再上一个台阶。 说起自己的遗憾,吴奶奶的声音哽咽了:生活越来越好了,可老伴却去世了,多希望老伴能在身边,和自己一起分享快乐,“如果他还在,我们就可以出去走走,到外面看看,多好!”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迎春剪影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非公企业志愿服务队又添新成员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唤起儿时的年味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迎新春 送祝福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党员干部承诺遵守有关禁火令
·黄坛书法家协会送出上千副春联
  图片推荐:
迎新春 送祝福
唤起儿时的年味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越溪节前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