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10:14:20

 

  小商贩:田石沛

  2月3日晚上,记者路过大观园,到田石沛的肉夹馍铺子里带上一份。和往常一样,铺子生意还是这么红火,可把田石沛忙坏了。

  只见田石沛身着单线衫,腰上围着围裙,左手一个大勺子,右手一把刀,熟练地将切好的肉放到刚出炉的馍饼上。虽然冷,但是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天平均能卖200多个,有时候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田石沛笑着告诉记者。 “我最大的新年愿望,就是我的肉夹馍越卖越好,越卖越多,祝愿我的家人能够平安健康。”田石沛说: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铺子要关一段时间了,过完年就回来。

  快递哥:葛春帅

  “你好,有你的快递,你人在哪里?我马上帮你送到。”2月的一天,天气挺冷,寒风中的快递哥葛春帅在宁波银行大厦附近送快递。“这个快递是17楼的一位女士的,本来打电话和对方约好,把东西送到她办公室的,可是我现在送过来她临时又有事出去了,让我把东西放在一楼的物业。”

  葛春帅生于1992年,安徽人,干快递这行已经1年多了。他向记者介绍每天的工作流程:早上7点赶到快递取件站取他包干片区当天所有的快递,包裹有多有少,每天都不一样,多的时候一天有上千件,少的时候也有好几百件。然后,他就逐一给客户打电话,骑着车挨个把快递送到客户手上。中午抽几分钟吃个饭填饱肚子,又继续上路。葛春帅说,天气好、送件顺利的话,大概可以在傍晚6点钟之前把当天一车的快递全部送完,赶回家吃晚饭。从早上7点开始,他就跟钟表的指针一样,不停在转动,基本没有停歇,心里想的就是早一点把快递送到客户手中。 “希望在老家的亲人们身体健康,等我回来过个好年。”葛春帅道出了自己简单的新年心愿。

  出租车司机:徐满昌

  “我们开出租的,多半时间都在车上,如果每天都能看到乘客开开心心的,我们的心情也会很舒畅。”50岁的出租车师傅徐满昌,在宁海开出租车有20年了,没有发生一起事故。

  “活多时5点就起床,第二天凌晨2点才回家,虽然累但干得有劲儿。”徐满昌一说一笑,让人倍感温馨。 “儿子已成家了。现在没啥负担,一门心思奔小康了。”徐满昌笑了。他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每天看到乘客的笑脸,乘客对自己的服务也能够满意,更希望每位驾车的司机都能够出入平安。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迎春剪影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非公企业志愿服务队又添新成员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唤起儿时的年味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迎新春 送祝福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党员干部承诺遵守有关禁火令
·黄坛书法家协会送出上千副春联
  图片推荐:
迎新春 送祝福
唤起儿时的年味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越溪节前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