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汽车部件零售店发生火灾
消防战士一个小时灭火 无人员伤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7日 08:54: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汪洋) 2月24日晚,兴宁南路普利司通汽车部件零售店发生火灾,消防战士火速赶往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7点30分左右,县消防大队接到火警电话,立即出动了三辆消防车和17名消防官兵前往火灾现场。经初步勘察,滚滚浓烟遮蔽了起火点,且无法判断整幢楼还有哪里蔓延起火。消防员对正门进行破拆,利用排烟机对内部进行排烟,同时出一支水枪进行稀释。在楼房侧面,一扇窗户内不断冒出火焰,火势汹汹,消防员又出了两支水枪进行灭火。为进一步确定楼房内部是否有蔓延起火部位,消防员组成攻坚组,架起梯子从二楼窗户进入楼房内部,经过半小时的勘察,对讲机里传出了内部无火点的消息后,打开所有门窗对楼内进行排烟。

  随着浓烟的慢慢散去,消防员确定了起火部位为一楼轮胎店最深处,起火物质为橡胶轮胎,消防员立即出泡沫对火点进行有效打击,8点48分左右大火被完全扑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闹新春
·加快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
·我县将建设首家废酸废碱回收处置...
·全县每天产生的600吨生活垃圾将去...
·春节长假期间我县完成旅客运输36....
·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总体平稳
·“两美”宁海建设的有力举措
·举全县之力强势推进环境整治 争朝...
·花堂村传统民间文艺节目闹新春
·幸福像花儿绽放
  图片推荐:
梅闹新春
外来务工人员早早返程
宁海迎来众多游客
哇,好多钱
寒假里的别样“跑男”
幸福像花儿绽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