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乘发展之势 取真抓之实
——访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汉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5日 08:22:57

  “大发展需要大担当,再创梅林发展新辉煌,离不开担当精神。我们梅林街道今年将在‘两美’宁海和‘三个年’建设上精准发力,既要取势,乘势迎头赶上,又要取实,遇难不畏难,迎难敢破难。”昨日,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项汉明说,2015年梅林街道规上产值将力争突破百亿,主要经济指标争取保持两位数增长。经济大发展大突破离不开政府的服务,我们将继续坚持县管领导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制度,严格落实“定企业、定项目、定期限”原则,确保干部沉下去,服务提上去,效益跑出来。

  项汉明表示,服务和改善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梅林街道将针对群众急盼改善城乡环境的诉求,进一步推进城乡建设的整体谋划及突破。一是乘“势”而上,推动推进城市建设。抓住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的契机,加快推进城市形象及功能提升,抓好梅林核心区块改造和九顷区块旧村改造,推进城市形态形象和功能内涵的双提升。二是定“时”而进,谋划规划乡村发展。重点建设资源禀赋明显的梅温线,力争通过三至五年时间打造“点上有特色、线上出形象、面上有互动”的梅林段乡村精品线,让城市融入大自然。三是择“点”而破,聚力聚焦环境卫生。已排查确定梅北村、甬临线两侧、槐路河等多个需要重点攻坚的点及其整治方案和主要负责人。同时,还将进一步强化环境秩序建设,加强辖区道路拥堵治理,为民众出行营造一个顺畅、整洁的环境。

  项汉明最后表示,上下同欲者胜,梅林将结合发展的要求和群众的诉求,科学发展,合力发展,真正让“城市要发展的”成为“群众想要的”。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徐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带头走企业送服务
·我县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沪指低开低走大跌超2%
·宁海农信联社农村金融指导员再进...
·中国信保助力宁海企业“走出去”
·公益“大帐篷”欢乐迎元宵
·迎元宵 猜灯谜
·包汤包 迎元宵
·二龄童启动油门险酿悲剧
·超萌不容错过
  图片推荐:
昔日臭水塘今日小公园
热热闹闹过元宵
用工招聘会助节后就业
超萌不容错过
部门回复:已加强警示并修补完整
包汤包 迎元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