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风靡植物界的“肉肉”们,本周六聚集V1音乐吧
超萌不容错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4日 09:40:05

  春暖花开哪儿去?徐霞客大道赏多肉。为全力助推“美丽家园、巾帼行动”活动,倡导关注环境、关爱生命、善待自然,推动绿色生态理念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的传播实践,为今秋美丽阳台评选活动预热,掀起美化家园热潮,县妇联、宁海新闻网将在本周六联合举办“多肉生活·美丽阳台”第二届“多肉”植物展。  

  多肉植物萌萌来袭

  进入3月,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那么,在这个春天我们该用什么来装扮我们的阳台、庭院,以及居家办公的各个小角落呢?首选当然是多肉植物啦!

  在宁海,多肉玩家的数量在不断上升,也催生了一批多肉卖家。多肉植物的外形不仅玲珑讨喜,而且还有丰富的种类,各式各样的形状、色彩,让人眼前一亮、有“小清新”之感。这些“天然萌”的多肉植物将于本周六在V1音乐吧,参加“多肉生活·美丽阳台”第二届“多肉”植物展。希望“萌萌哒”的多肉能在这个暖春给您增添一份生活乐趣。

  乙女心、虹之玉、小和锦、星美人、姬胧月……这一个个美丽的名字,这一株株肥厚多汁、娇憨可爱的“肉肉”,吸引了不少“肉粉”。春天是养花的好时候,如果你有兴趣,如果你是多肉爱好者,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萌物大展啦!当然,除了现场的多肉植物展览及展卖、现场关注微信送花籽活动,届时还会在V1音乐吧内举办一场图文并茂、别开生面的多肉植物小型知识讲座。让专家来教你如何更好地栽培和养护,把自家的阳台和庭院打扮得萌萌哒!

  参展报名方式:加入文峰多肉QQ群:228203562。  

  你家阳台漂亮吗?赶紧晒出来!

  每个人对阳台的理解都不一样,有热爱花花草草的“植物学家”会把阳台变成植物园,也有“收纳专家”把阳台直接打造成储物收藏间。不管你是“整理能手”,还是“设计高手”,现在就是展示你“杰作”的时候了。

  一小块普普通通的地域,搭木板、刷漆,然后安放绿植、椅子、茶几、灯饰……就像变魔术一样,这小小的领域不再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一个富有情趣的美妙空间。网友“西瓜(表情)”利用不同材质,利用各式植物对阳光的需求,划分多个空间进行打理。阳台虽小,但是满眼的绿色引得我们工作人员艳羡不已。冬日的午后,闲坐在阳台泡上一杯茶,捧上一本书,弹上一段曲儿,轻轻品尝生活的淡淡醇香岂不妙哉。待在这样的角落,多不好的心情也会瞬间变得灿烂。

  怎么样,眼馋吧?我们欢迎你像各位微粉一样晒出自己的美丽阳台,分享你的经验。你也可以对别人的作品发表意见,或谈谈你对打理阳台的困惑。发送你家阳台(庭院)的照片至“宁海新闻网”官方微信。同时提交文字说明,包括绿化阳台(庭院)美化方法技巧、心得体会等内容即可。届时我们准备了盆花奖品给幸运儿哦!(记者章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公益“大帐篷”欢乐迎元宵
·迎元宵 猜灯谜
·包汤包 迎元宵
·二龄童启动油门险酿悲剧
·超萌不容错过
·放假孩子眼睛反而更累 看眼病儿童...
·部门回复:已加强警示并修补完整
·热热闹闹过元宵
·用工招聘会助节后就业
·西店镇保洁常态化让河道面貌焕然...
  图片推荐:
昔日臭水塘今日小公园
热热闹闹过元宵
用工招聘会助节后就业
道德模范薛军毅关爱孤儿
跃龙义务消防总队新春巡逻保平安
他的名字叫人民子弟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