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友发帖:飞龙桥桥面木板有腐烂存在安全隐患
部门回复:已加强警示并修补完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4日 09:40:05

  桥上已拉起警示牌

  破损桥面已修复

  近日,网友“穷溜达”在“百姓热线·大家来帮帮帮”平台反映,白溪水库飞龙桥桥面腐烂严重,陷阱多,自己不小心踩中腐烂的木板,下半身掉了下去,挂在几十米高的高空中,导致膝盖和臀部擦伤。如此危险的桥,为何没有责任部门出面提醒或者修理?

  记者了解到,白溪水库飞龙桥对面是王家染村,平时仅供村民和工作人员进出。从网友“穷溜达”拍摄的照片来看,这座桥的木制桥面有些木板已经发黑,被腐蚀得比较严重的木板已经出现明显的开裂,从开裂缺口向下望,就是绿幽幽的河水。据守桥的农妇反映,桥面木板腐烂,情况已经上报过了,上次已经换过十几块木板了。

  虽然这座桥不通向景区,平时也鲜有游客行走,但在节假日仍会有游客光顾,在桥上观光。因为飞龙桥的入口处就在浙东大峡谷南岸王家染山栈道的尽头,一些驴友还会把飞龙桥当起点,沿着王家染山栈道进入浙东大峡谷。白溪水库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每到节假日,工作人员就会对水库周边的公共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这座桥的桥面之前也修整过好几次。可能因为近期雨水多,加快了桥面的腐蚀速度,导致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发现安全隐患。

  针对网友发现的问题,白溪水库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张贴了安全告示和禁行标牌,加强警示,桥面也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对腐蚀严重的部位进行了初步修整,接下来还会有一次大型修整。因近期雨水多,白溪水库工作人员提醒近期要去水库周边观光的游客需特别注意安全。(记者方景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公益“大帐篷”欢乐迎元宵
·迎元宵 猜灯谜
·包汤包 迎元宵
·二龄童启动油门险酿悲剧
·超萌不容错过
·放假孩子眼睛反而更累 看眼病儿童...
·部门回复:已加强警示并修补完整
·热热闹闹过元宵
·用工招聘会助节后就业
·西店镇保洁常态化让河道面貌焕然...
  图片推荐:
昔日臭水塘今日小公园
热热闹闹过元宵
用工招聘会助节后就业
道德模范薛军毅关爱孤儿
跃龙义务消防总队新春巡逻保平安
他的名字叫人民子弟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