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手拉小手 播撒“环保的种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7日 08:53: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徐红燕王慧慧)近日,为增强家长及幼儿植绿、护绿的意识,西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播撒“环保的种子”亲子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当起了小小宣传员,一声声“爱绿、护绿,从我做起!”的宣传口号、一张张“爱绿、护绿倡议书”宣传单,播撒着“环保的种子”,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爱护大自然的每一片绿叶,每一朵鲜花,每一棵小草,珍惜每一片绿荫。而拿到宣传单子的家长,则来到签名处,在写有“爱绿、植绿、护绿,从我做起”的横幅上,握着孩子的手共同签下了自己和孩子的姓名,也签下了爱护树木的承诺。

  此外,家长还带着小朋友在幼儿园旁的空地上,种下了小茶梅、红花继木等2000余株苗木。小朋友们还拿起画笔,认真地画“护绿”警示牌,并将警示牌插在种好的树苗旁,呼吁大家要爱护树木。

  “环保要从娃娃抓起,要从自己做起。”陪着孩子一起种树的家长石志伟笑着说,很喜欢这样的植树活动,不仅增加了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还提高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爱绿”、“护绿”意识,很有意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全民动员推进环境整治 全力以赴建...
·星星之火已燎原
·我县一审计调研文章获省一等奖
·建设“质量强县” 打造“质优宁海”
·我县部署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去年我县发减负红包1.64亿元
·取他山之石 建“两美”宁海 创发...
·激扬一座城的诗意
·松竹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图片推荐: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松竹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两美建设 你我参与
听警察叔叔讲防盗防骗知识
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文明劝导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