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卢子跃在宁海走访企业时强调
奋勇争一流 确保“开门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8日 08:16: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在宁海走访企业、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抓好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起好步、开好局,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副市长陈仲朝、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县委书记褚银良,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陪同调研。

  卢子跃一行首先来到国华电厂,深入厂区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一直以来,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火力发电厂,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1.9亿元。今年,公司将按照“保安全、多发电、促发展”的经营思路,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更好发展。卢子跃对国华电厂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企业管理有序,环境优良,尤其是“人人都当安全员”的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了电厂运行安全,守住了企业的生命线,是电力行业的发展标杆。卢子跃要求,国华电厂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认真研究市场趋势,加大技改力度,全力争取发展资源,实现平稳发展。同时要坚持多条腿走路,加强清洁能源开发力度,投资地方产业,融入地方发展,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多为地方发展作贡献。

  随后,卢子跃一行来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公司无尘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应用销售情况。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方日升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国际领先的光伏终端应用产品制造商,产品远销欧美、南美和东南亚等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6亿元,今年1—2月,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生产形势看好。卢子跃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努力走在行业发展前列。他要求,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以核心技术赢得发展先机,努力增强市场话语权,持续扩大市场份额;要不断拓展光伏发电应用新领域,结合全市新农村建设,选取典型适宜村庄,打造光伏发电示范村。

  卢子跃在走访中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事关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事关宁海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希望宁海全县上下扎实工作,奋力拼搏,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决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手拉小手 播撒“环保的种子”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梅林干群爱心接力 孤寡老人微笑辞世
·警方提醒:请在老人身上备联系方式
·3月逛宁海,带你遇见最美的春天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459名机关干部献血11.9万毫升
·我县提前谋划新年度征兵工作
·我县强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管理
·全县档案大普查启动
  图片推荐: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松竹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两美建设 你我参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