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工商登记“先照后证”又添新成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0日 09:03:4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颖)昨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工商登记“先照后证”又添21名新成员,包括外商投资经营电信业务审批、开办农药生产企业审批、食盐定点生产、碘盐加工企业许可、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等。

  去年9月1日,我县正式启动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先照后证”改革,首批网吧、旅行社经营等31项审批事项由“前置”变“后置”。创业者先拿到营业执照,在等待许可证期间,就可以着手购置设备、招工、贷款等前期筹备工作,为企业先期发展争取了大量时间。在当前“时间就是金钱”的市场竞争中,也是为企业松绑,直接给企业的利好和红利。特别对于小微企业和草根创业者来说,利好最大。

  据了解,“先照后证”的市场准入模式也使我县市场主体有了明显增长,自2014年9月实施“先照后证”改革以来,我县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3244户,同比增长7.8%;注册资本(金)608147万元,同比增长149.3%。其中,新增企业1002户,同比增长3.1%,注册资本(金)580226万元,同比增长273.9%;新增个体工商户2242户,同比增长17.8%,注册资本(金)27921万元,同比增长44.6%。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技之长 服务居民
·气温攀升 美女秀清凉
·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一张“2月30日”的收条终露马脚
·微信摇一摇,摇来“大灰狼”
·残疾补贴、生育补贴让你来领?小...
·哪里可以买微型耕田机?是否有补...
·桑洲民兵助力油菜花节
·美丽环境为大家 美丽环境靠大家
·清洁家园、美化乡村、从我做起
  图片推荐:
环保购物车 绿色伴我行
清洁家园、美化乡村、从我做起
美丽环境为大家 美丽环境靠大家
桑洲民兵助力油菜花节
气温攀升 美女秀清凉
一技之长 服务居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