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捕捞象山港蓝点马鲛鱼今年起要报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30日 08:4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相勇良)记者从县海洋渔业局了解到,今年起,进入象山港大桥以西至白石山岛一带海域,从事马鲛鱼捕捞的渔船将实行报备制度。报备内容包括渔船船号、作业人数、携带网具数量、进出时间、日捕捞量等情况。

  为遏制长期以来马鲛鱼遭遇过度捕捞的现象,2010年底,我县设全市首个象山港蓝点马鲛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今年起实行的报备制度将进一步严格捕捞行为,保护日益枯竭的马鲛鱼种质资源。

  同时,我县渔业执法部门将加强执法巡航,开展护渔行动,对于涉渔“三无”船舶、未经报备违反作业场所、类型的渔船将依法予以查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莫道桑榆晚 怡惠“夕阳红”
·我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政策解读
·强蛟开展牡蛎养殖废弃物清理
·保护水源地环境
·八面来风
·捕捞象山港蓝点马鲛鱼今年起要报备
·县关工委开展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
·黄坛镇维稳小分队严阵以待
·桥头胡街道筑牢森林防火墙
  图片推荐:
“圣猴果蔬”慈善帮扶困难农户
保护水源地环境
强蛟开展牡蛎养殖废弃物清理
莫道桑榆晚 怡惠“夕阳红”
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省道象西线宁海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