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党群结起“同心圆” 服务惠民暖人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3日 08:22: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 “像这种传统文化有关的书籍,学校相对来说较少,非常适合小朋友。”桥头胡中心小学校长屠本忠对记者说。在桥头胡中心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一场图书漂流进小学的活动正在举行,党群同心圆的志愿者联合图书馆将一批图书赠送给了学校,而这批图书将会在校园里不断地漂流,漂进每个班级,漂到每个学生的手里。

  义务植树,组织志愿者结对帮扶,认领微心愿,给老人带去关爱,为学龄儿童搭建阅读平台……三月份,党群同心圆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真情、真心、真行动,帮助群众圆梦,通过爱心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三月是党群同心圆服务惠民月,图书漂流是党群同心圆志愿者在这个月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期间还开展了“党群同心圆文明篇环境整治我先行”、“党群同心圆环境篇我为两美添绿意”等五个篇章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推动提升城乡“美丽指数”;在第37个“植树节”前后,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建立“空巢老人”信息档案,联合当地卫生院给老人送去关爱;排摸辖区内留守儿童情况,积极组织志愿者结对帮扶、认领“微心愿”,帮助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以图书漂流“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进家庭”为载体,为党员、群众搭建阅读平台、拓宽学习渠道。

  据统计,这次参与志愿服务的人数近8000人次,其中环境整治3445人次,植树3000余棵,图书漂流近1000册,微心愿认领370个,发放学习用品130份,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打造中国休闲户外运动小镇
·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添绿
·情系民工子弟 捐书献爱心
·村里建起慈孝公园
·柜员服务暖人心
·一花店老板被拘留3天
·车河·人和
·昨天最高温33.8℃!一夜入夏的感觉
·现身说法教“失土”农民如何申请...
·快乐亲子游
  图片推荐: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快乐亲子游
车河·人和
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添绿
村里建起慈孝公园
情系民工子弟 捐书献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