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第三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3日 08:24:0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蒋攀)日前,县委宣传部联合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中心在复旦大学举办了“2015年宁海县新闻发言人”培训班,60名重点部门单位的新闻发言人参加,培训课时5天。

  我县于2009年正式设立政府新闻发言人制度。这次是第三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我县新闻发布工作、提升新闻发言人有效应对媒体、主动引导舆论和政府危机公关等能力,努力创造有利于中心任务、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的舆论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针对此次培训,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中心邀请了上海市委宣传部、澎湃新闻网、浦东干部学院及复旦大学的一批知名学者和丰富经验的媒体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当前互联网舆论生态、网络舆情处置实例剖析、新闻发布的筹备与临场技巧、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微博时代的宣传管理工作创新、新闻发言人的礼仪与素养、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等。培训采取专题报告、小组交流等多种教学方法。学习培训期间,学员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场景模拟互动,课堂气氛热烈,专家学者们带来的最新的网络舆情知识、应对技巧等,大大丰富了学员们的新媒体知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打造中国休闲户外运动小镇
·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添绿
·情系民工子弟 捐书献爱心
·村里建起慈孝公园
·柜员服务暖人心
·一花店老板被拘留3天
·车河·人和
·昨天最高温33.8℃!一夜入夏的感觉
·现身说法教“失土”农民如何申请...
·快乐亲子游
  图片推荐: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快乐亲子游
车河·人和
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添绿
村里建起慈孝公园
情系民工子弟 捐书献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