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3日 08:24: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昨日上午,副县长范建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部分乡镇(街道),对我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

  连日来,为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最大限度地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各乡镇(街道)在重点地段、主要路口设卡检查,倡导文明祭祖,加强上山火源管理,防止山火发生。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竹口、前童、桑洲等地的林区,实地检查和听取乡镇(街道)森林消防安全的防火宣传、火源管控、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当前严峻的森林消防形势,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集中精力把清明森林防火放到首要工作来抓。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宣传上要进一步扩大,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各地扑火队的工作要前移,把力量集中到一线的巡查上;各乡镇(街道)在卡点的设置上要科学合理,从交通要道往墓地集中区转移,检查时要做好登记工作;在火灾发生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扑灭大火后要留人员值守预防死灰复燃。对引发火灾的肇事者要继续侦查,依法处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力打造中国休闲户外运动小镇
·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添绿
·情系民工子弟 捐书献爱心
·村里建起慈孝公园
·柜员服务暖人心
·一花店老板被拘留3天
·车河·人和
·昨天最高温33.8℃!一夜入夏的感觉
·现身说法教“失土”农民如何申请...
·快乐亲子游
  图片推荐: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快乐亲子游
车河·人和
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添绿
村里建起慈孝公园
情系民工子弟 捐书献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