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新闻采访团走进闽琼系列报道之一
风物长宜放眼量
——访旗滨集团董事长俞其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9日 08:33:29

  编者按: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日前,宁海新闻采访团组织精干力量赴福建、海南等地深入采访在外创业的部分宁海籍企业家等,报道他们在经济新常态下不畏艰难、奋力打拼、创业创新的典型事迹。即日起,本报将陆续推出“宁海新闻采访团走进闽琼”系列报道,以飨读者。

  图为俞其兵正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

  见到俞其兵,记者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朴素、低调。采访中,俞其兵乡音浓郁的谈吐无一不显示出他那长远而独到的见地。

  对于旗滨集团和俞其兵,或许不少人会感到陌生。但说起宁海的华山花园、华庭家园等房产,在宁海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些房产都是属于当年俞其兵执掌的宁海永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普通百姓到自主创业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老板,从房地产开发到玻璃制造,俞其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白手起家创造经典

  1965年,俞其兵在黄坛镇的一户人家呱呱坠地。上有三个哥哥的他,和许多农村孩子一样,早早肩负起养家糊口的责任,所不同的是,俞其兵从小做任何事都有着一份坚持和毅力,勤奋和刻苦。

  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建筑公司干活。从参加工作起,俞其兵一直坚持埋头苦干,四处跑活。而这份工作也渐渐让俞其兵对房地产产生了兴趣。他开始在工作之余去了解宁海甚至全国的房地产背景和政策,寻求商机。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随着华山花园的开发,俞其兵正式迈入房地产行业,做起了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当时的房地产业在我国总体上是比较薄弱的。而且那时候国家对房地产业的政策也是刚刚启动。”俞其兵告诉记者,“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正是抓住了这次机会,才有了永大和旗滨。”随着几个小区的建设完成,永大房产积聚了众多的经验和人员,同时俞其兵本着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跳出宁海,转向大城市。 近20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俞其兵带领下的旗滨集团始终与时俱进。作为城市开发的先行者和建设者,俞其兵时刻铭记着对社会的责任,秉承“人本、诚信”的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浙江、江苏、湖南、福建等城市投资开发了数十个房地产项目,累计建筑面积逾数百万平方米。凭着“为消费者营造美好空间”的坚定信念,旗滨集团从江边到海边,从平原到山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居住宅经典,并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平安大道,越走越宽畅
·清明期间缑城水产价格小幅上扬
·瓜类水果“抢鲜”上市
·现在尝春笋性价比最佳
·梦在网上飞
·“两美”宁海 党员先行
·“代客扫墓”,还是免了吧
·气温坐上过山车 婴幼儿肺炎患者增多
·倒春寒来袭 今天你穿对衣服了吗?
·茶艺技能大赛传承茶文化
  图片推荐:
“圣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越溪乡纪委助力环境整治
茶艺技能大赛传承茶文化
“两美”宁海 党员先行
康复关爱送上门
清明期间缑城水产价格小幅上扬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