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深甽镇集中开展非法抢种苗木专项清除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4日 10:25:04

 

  本报讯 (记者方景霞 通讯员葛棉棉) 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个年”工作中“重大项目攻坚年”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两项重点项目顺利开展,昨日,深甽镇动员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共计70余人开展专项清除行动,对深甽村、沙地村非法抢种的苗木进行拔除,并集中销毁。

  这些苗木位于县级重点项目——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道工程、深甽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项目推进期间,部分村民及苗木种植户为谋取非法利益,在项目用地范围内大肆抢种苗木,严重影响项目推进,并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在行动期间,有部分村民及苗木种植户到现场阻挠,对此,镇、村干部及派出所民警耐心劝导,解释政策,做通部分村民、苗木种植户工作,平稳其情绪,并对少数冲击现场的人员强制带离,确保整个行动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专项清除行动历时三个小时,共拔除并销毁红枫、桂花、蓝莓等苗木7000余株,总价值近300万元,有效地打击了非法抢种行为,并遏制了抢种苗木情况的蔓延,对象西线工程、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乃至深甽镇其他重点项目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录入: 新闻编辑   责任编辑: 新闻编辑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使命中坚守 平凡中耕耘
·无悔青春演绎精彩
·全市首个《节事活动廉政风险防控...
·县图书馆到总站赠书
·县财税局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
·宁海海事处开展悦读活动
·我县规范规模以下投资项目招投标...
·桥头胡街道一肉猪中转站污水直排...
·六千多名初三学生参加体育中考
·我县注册商标总量突破6000位列南...
  图片推荐: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三月三 邻里情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