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无悔青春演绎精彩
——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海支行营业部主任项丽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4日 09:50:09

  在邮政储蓄银行宁海支行,项丽丽的名字无人不晓。从事金融工作四年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的姿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之中。她以娴熟的业务技能、朴实真挚的情感、人性化的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了不一样的人生。

  虚心好学是身边朋友、同事对项丽丽最多的评价之一。身为营业部主任,项丽丽不仅以身作则,更重要的是她始终将自己当做一名新人,不耻下问,向领导学习、向员工请教,一有空闲就待在营业厅和员工一起研究客户的特点,怎样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同事对她学习的热忱感到十分佩服:“不仅如此,她还尝试借鉴统计学、心理学等内容,来分析那些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类型。”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打造一支一流的服务团队,项丽丽制定了一整套人性化的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鼓励员工脱颖而出,在工作中展现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她还经常鼓励员工多考取各类资格证书,适应不同岗位的轮换。“因为我坚信只有一定的知识储备,才能发散思维,才能有创造力,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你懂得的不够多。”项丽丽说道。在管理模式上,项丽丽更是抓住员工的思想建设和理念转变这一根本,做到精细化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从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提高营业部员工整体素质、业务发展的新动力。在她的管理下,支行营业部继2012年被确认为总行级示范网点后,2014年1月,又被评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2013年服务明星支行”、县“巾帼文明示范岗”;2013年至2014年营业部实现全年零投诉,被客户赞誉为值得信赖的银行;多名员工先后获得“全国明星大堂经理”、县“十大优秀金融青年”、宁波分行“十佳理财经理”和“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等荣誉。其本人也在2012年和2013年间被评为宁海支行优秀员工;2014年初,又被评为“2012-2013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先进个人”等。

  “忠于选择,用勤勉与付出演绎无悔青春;忠于事业,用执着与热爱谱写绚烂人生。”项丽丽如此阐述自己的工作追求和态度:“这是支持我一直以来追求卓越的动力源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项丽丽将继续与她的伙伴们一起,不断为实现中国梦、邮储梦而努力。

  (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赴德清安吉学习考察文化礼堂...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县公建中心从细处入手确保整改出...
·将乐:一个可以让人深呼吸的地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来我县考察
·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
·第一季度乡镇(街道)书记汇报会...
·笆弄头村废弃垃圾场被全面清理
·勇立潮头扬远帆 开疆拓土真巾帼
  图片推荐: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三月三 邻里情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