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建中心从细处入手确保整改出实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4日 09:11: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在新一轮项目整改中,县公建中心围绕提升项目管理质量,从细处入手,抓好落实工作,切实提高整改质量。

  据悉,在继续推行项目现场管理联系人的基础上,县公建中心变单一联系人为双人联系,强化项目现场管理的相互牵制与相互监督,通过建立项目现场管理监管小组,完善项目联系人相互牵制、相互监督措施,加强对项目管理的质量巡视,计划至6月底完成第一轮14个续建项目的质量巡查工作,并将这项机制长期坚持。在4月底前,该中心通过建立合同管理小组并制定出台公建中心合同管理制度,以完善合同管理软件为抓手,进一步完成合同管理软件功能模块实现人管系统、系统管人,合同管理的“软要求”变成“硬约束”,实现“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咨询、设计、监理、施工、采购、勘察、代理、检测、评审、测绘等15个种类的标准合同示范文本,并在合同软件中嵌入使用,实现标准化约束,降低合同风险。力争今年完成2014年签订的200个合同的录入工作。

  同时,该中心还将完善投资控制机制作为新一轮整改项目,年初做好项目资金分解表,以此作为投资控制的指导性意见。在设计阶段,由该环节的控制责任人加强对设计文件的审查,提出合理性意见;在项目建议书期间充分了解项目功能区块与用地情况,以备设计阶段重点把握项目功能布局的合理性及各功能区的装饰风格和用材标准、重点把关现场跟踪勘探布孔数量及勘探深度的真实性。在施工图阶段重点把握内部功能是否完全吻合初步设计要求,特别是使用单位在初步设计阶段提出的意见及要求,是否已体现在施工图上,同时针对施工图进行全面内部审查。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赴德清安吉学习考察文化礼堂...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县公建中心从细处入手确保整改出...
·将乐:一个可以让人深呼吸的地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来我县考察
·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
·第一季度乡镇(街道)书记汇报会...
·笆弄头村废弃垃圾场被全面清理
·勇立潮头扬远帆 开疆拓土真巾帼
  图片推荐: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三月三 邻里情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