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4日 09:11: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专题调研我县现代农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来等中心组成员参加视察。副县长范建军陪同。

  市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宁海县动物无害化集中处理中心,据介绍,该中心采用高温发酵的处理工艺,用于解决全县病死动物的集中处理。随后,代表们还视察了宁海县绿丰生态有机肥有限公司和欢乐佳田农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农林部门向市人大代表重点介绍了我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据介绍,去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五水共治”、“治水强基”战略部署,全面启动为期三年的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行动计划。以“治水倒逼促转型、生态兴农美田园”为主题,以实施畜牧业环境整治为抓手,通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全面提升农业水环境,为建设“两美”宁海,提升农村生态环境提供坚强后盾。

  王建康充分肯定了我县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认为宁海在这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为“五水共治”工作的有力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在具体工作中以人为本,和谐为先,既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扎实推进,又根据群众实际出发制定相应政策,激发广大养殖户的参与热情,确保治理目标顺利完成。通过治理,也走出了一条适合宁海农业经济发展的循环之路,整合资源,让有限的财政支撑发挥出了最大的效益。就下一步,王建康要求,要调动畜禽业管理机构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继续扶持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建立动态的战略性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现代农业经济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开展“助推三个年,代表共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今年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活动安排。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赴德清安吉学习考察文化礼堂...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县公建中心从细处入手确保整改出...
·将乐:一个可以让人深呼吸的地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来我县考察
·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
·第一季度乡镇(街道)书记汇报会...
·笆弄头村废弃垃圾场被全面清理
·勇立潮头扬远帆 开疆拓土真巾帼
  图片推荐: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三月三 邻里情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