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来我县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4日 09:11: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4月19日—23日,针对我县申报“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的诉求,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评审组专家应邀前来我县考察。连日来,评审组实地走访考察了我县建新赵氏、方正模具、永成双海等8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并在交流会上对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做了中肯的评价和指导。副县长徐云出席交流会。

  汽车零部件行业是我县工业经济六大特色行业之一。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先后制定了行业发展规划,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并相继建立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检测中心、物流中心等。目前,全行业拥有生产企业近150家,从业人员达到2万余人,工程技术人员达到1500多人,总产值突破百亿元,逐渐形成了品种多、配套档次高,技术进步快,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工艺装备先进等优势。为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县于去年4月向中汽协提出申请,请求对我县汽车零部件行业进行全面综合评估,并命名我县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

  会上,徐云指出,基地的申报对提升我县零部件制造水平,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协会能够站在整个行业发展的立场上,以更高、更全面的视角,为我县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同时,他还表示,我县将继续在完善行业发展规划、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及企业安全生产上下功夫。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笆弄头村废弃垃圾场被全面清理
·勇立潮头扬远帆 开疆拓土真巾帼
·市场监管局强力助推国卫复评工作
·教育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新举措
·我县完成春季畜产品质量安全巡查...
·游乐设施特种设备定检申请方式变更
·我县加快推进“治水强基”工程
·三月三 邻里情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县卫监所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
  图片推荐: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三月三 邻里情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