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召开体育产业 发展季度协商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30日 08:14: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县政协邀请我县部分政协委员和体育产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季度协商会,讨论我县体育产业发展。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县长娄黛敏,县政协秘书长顾海飞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主持。

  会上,县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县体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体育产业已经占到GDP的1.5%,远超全国0.5%的水平。特别是最近几年,我县先后建成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中国运动杖之乡”、浙江省首批运动休闲基地,并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体育产业突出贡献奖”。同时,我县的体育服务业也初具规模,户外运动发展迅速,为我县体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但产业扶持政策不系统、财政对体育设施投入不足、户外用品品牌引领不足等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我县体育产业的发展。

  会上,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目前我县体育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好产业规划、推进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不少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尤玲娟指出,县政协召开体育产业发展季度协商会,是政协民主协商的新机制,也是一次新尝试。季度协商座谈会是今年县政协一项重要的创新性工作,也是县政协探索协商民主的新路子。因此,要认真总结此次座谈会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流程、规范程序,争取把季度协商座谈会打造成县政协的精品工程和履职品牌。她希望,通过此次协商会,各位政协委员要更加关注我县体育产业发展,提出更多的合理化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则要在制定政策时,充分重视和吸纳本次协商活动汇集的建议,提前谋划,集思广益,不断完善政策,促进我县体育产业长足发展,为“两美”宁海建设作出贡献。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群策群力 推进体育产业发展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专业教学显成效
·桃源北路旁一露天垃圾站焚烧垃圾
·奥运女双冠军葛菲来宁海开球
·卫计局领导班子公开廉政承诺
·筑就康庄大道的铺路石
·梅大樱桃园五一开园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举行
·我县年度微型党课比赛圆满落幕
  图片推荐:
专业教学显成效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青年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欢庆五周年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