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筑就康庄大道的铺路石
——记宁海县盛宁线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30日 08:25:50

  都说征迁工作是“天下第一难”。经过前期多次上门沟通协调后,盛宁线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于上周日又一次来到茶院乡下徐村,完成最后一批村民征迁房屋的拆迁任务。至此,该项目的征迁工作基本结束。

  据了解,目前盛宁线累计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总投资的82%,其中征迁方面,已完成全线苗木兑现、坟墓迁移489座及杆线迁移621根,完成土地征收885亩,房屋拆除2780平方米,长途杆线光缆迁移2.45公里。花山隧道和项连山隧道已全部贯通,剩余工程量主要为机电等隧道附属工程,路基工程累计完成91%,桥涵工程已完成总量的78%,路面工程目前已经开始基层施工。

  该工程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指挥部上下的克难攻坚。“我们是项目建设的先头部队,必须打好第一仗,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涉及黄坛、桃源、力洋、茶院等4个乡镇(街道),包括11个行政村的1192户村民。征迁工作面广且又复杂,这给指挥部带来不小压力。所幸的是,负责政策处理的老同志均有着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在他们的努力下,与相关乡镇(街道)紧密配合,急工程所急、想工程所想,攻破难关,始终将征迁工作做在前头,没有一次给工程拖后腿。

  上下齐欲者胜。“除了征迁部门,指挥部还包括工程和安全两个科室。对于我们来说是分工不分家,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有效地推进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林国军表示,抓工程就要树立“质量为本、安全为先”意识,指挥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进度为主线、以质量为重点、以效率为动力、以安全生产为保障,确保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在建设中,工程与安全科不分节假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强督促、指导和工作协调,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该工程还被评为2013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施工合同段,2013年度宁波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施工合同段。 (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谢久安)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桃源北路旁一露天垃圾站焚烧垃圾
·奥运女双冠军葛菲来宁海开球
·卫计局领导班子公开廉政承诺
·筑就康庄大道的铺路石
·梅大樱桃园五一开园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举行
·我县年度微型党课比赛圆满落幕
·我县及早部署全国助残日活动
·宁海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
·我县开展蓝色护海行动改善海洋生...
  图片推荐:
青年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欢庆五周年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我县开展非公路标志牌整治
舞出新生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