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践行履职承诺 争当履职先锋
桑洲镇人大全力助推“三个年”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6日 08:5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徐铭怿) “我将履职承诺,对已治理河道开展监督检查”、“我将发挥自身经商办企业的优势,积极为全镇的招商引资奉献助力。”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三个年”建设活动中的参与实践、宣传支持和监督助推作用,日前,桑洲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主题为“助推三个年,代表共行动”的学习交流会,以此拉开了桑洲镇人大代表合力助推“三个年”活动建设的序幕。

  据了解,桑洲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创新代表活动载体,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助推一批农旅发展项目,参与一项环境整治,招引一批优质项目,收集一批社情民意,组织一轮专题视察,进行一次调研献策。组织人大代表对“已治理河道”进行监督检查,使整治后的河道不再出现反弹。同时,还动员各代表进村入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三个年”活动,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活动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和聊天长廊等代表联系群众平台,收集群众对“三个年”活动中的意见,对有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视察意见,并督促有关科室加强和改进工作。同时,利用代表本职工作和各方面优势,积极主动、力所能及地协助解决“三个年”活动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进环境整治和重点实事工程的建设。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又到桑葚采摘时
·跃龙五千余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环境整治掀热潮
·施工图审查机构为项目审批提速
·长街连浦发起全村环境整治大讨论...
·桑洲镇人大全力助推“三个年”活动
·勇当园区建设排头兵
·一市镇凝心聚力扎实推进环境整治
·前童开展环境大整治“扮靓”美丽...
·欢声笑语迎立夏老少同乐传文化
  图片推荐:
宁海街头大屏幕曝光“老赖”
传播“五四”文化 弘扬“五四”精神
征兵宣传忙
集中清理“僵尸车”
城隍庙举办收藏品交流会
一片关爱温暖一个群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