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甬台温高速桥下和甬临线沿线岔路段垃圾乱堆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7日 09:10:52
 
 
甬台温高速桥下垃圾乱堆放

  甬临线沿线岔路段垃圾乱堆放

  昨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位于岔路镇前后娄村东侧,甬台温高速岔路段的桥洞下,一些生活垃圾堆放于此,甬临线岔路段公路两侧也有部分地方存在垃圾乱堆乱放的现象,给周边环境带来一定的影响。

  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赶往岔路镇前后娄村东侧这段高速桥洞下核实情况。还没到达桥洞,就远远地闻到一股味道,靠近高速公路西侧,分布着几家小厂,里面不时有机器运作的声音,在这几家厂和高速公路的桥洞下方,记者观察到,一处铁网隔离带上布满了杂草,而在这间隔处,堆积着塑料袋、纸屑、枯枝、砖块等生活和建筑垃圾,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刺眼。

  这些垃圾从何而来?为了一探究竟,记者来到靠近高速公路边上的一家厂内,在一间简易房前,一位中年人从屋内走了出来,“去年过年前我就搬到这边,垃圾一直都在,也没见有人来清理。”中年人告诉记者,据他了解,在他之前这家厂原来是一家塑料加工厂,后来倒闭了,他就把这边的房子转租了过来,这里的垃圾有可能是原先那个厂里清理出来的。记者又绕到了这家厂的后面,在一处居民楼前,遇到一位住在此处的居民,“村里面有专门清理垃圾的人员,我们平时的生活垃圾也都扔在后面的垃圾桶里。”这位居民说,这边的垃圾离村子比较远,平时他也没多留意,堆放在这里应该有一段时间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甬临线岔路段路口处一幢街面房的旁边,一处围墙前堆放着废弃的床垫、建筑装修材料等,地上零星散落着一些生活垃圾,从甬临线开车路过,都能远远看到这些白色的“点点”。沿着这条路走了大概800米左右,在马路对面一家装潢建材店旁边的空地上,记者发现,白色的建筑垃圾在绿色植被的衬托下格外显眼,“这些垃圾都可能是这家建材店扔下来的。”路过这边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甬临线岔路段沿线都放有不少垃圾桶,附近大部分居民也会自觉地将生活垃圾倒入桶内,也不乏干净整洁的路面和村庄环境,但总有一些被遗忘的角落未能引起重视。记者联系到岔路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反映这些问题,据他介绍,该镇将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治。整治效果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 (本报记者)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桑洲民兵清溪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爱心传递 美好生活
·携手红会促和谐 志愿服务为民生
·甬台温高速桥下和甬临线沿线岔路...
·服务送到敬老院
·你办业务我送蛋
·立夏拄蛋乐
·你的视线“被绿化”了吗?
·公民健康素养99条
·“宁海美 我传唱”民间曲艺大奖赛...
  图片推荐:
立夏拄蛋乐
你办业务我送蛋
服务送到敬老院
我县引进砼稳定层就地冷再生机械设备
立夏到 海蛳俏
又到桑葚采摘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