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校园风采 正文
     高级检索
 
华山小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2日 15:45:05

宁海县华山小学创办于民国20年(1931年),又名宁海县行知实验小学,2007年——2013年曾命名为宁海县潘天寿小学教育集团华山校区。现学校紧邻城市CBD中心,占地面积达2429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2114平方米,共设31个班,学生1466人,教职工82人。学校师资日益雄厚,县学科骨干教师13人;县市教坛新秀28人;小学高级教师52人,现任校长陈国宽。学校依托先进的教育理念,坚持“知行合一,智体相长”的办学目标,不断规范学校常规,不断提升学校品位。把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艺术特色放在重要位置。学校开设的经典诵读、艺术教育、阳光文体活动、摔跤等已经形成了学校的特色。

学校先后获宁波市小学科学教学优秀实践基地、市先进市级训练点单位、市环保模范(绿色)学校、市群体体育先进单位、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浙江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省体育特色学校、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省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中国写作会青少年写作研究与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

现在的华山小学已经在创新中崛起,在发展中腾飞,是宁海县办学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相信你一定会在这优雅的、充满书香氛围的校园里,在我们广大优秀教职员工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城乡环境大整治 我县青年在行动
·力洋镇依法拆除一违建坟墓
·党员责任包干整治小餐饮卫生
·电信小翼服务队喜获“宁波市工人...
·县水文站获“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点
·垃圾常“起火”气味难闻存隐患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稳步推进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