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08:10: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章莉 胡琦 陈丹萍) 5月5日—8日,县领导王建云、赵秀萍、娄黛敏、杨象轮等分别带队到城区各地,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监督检查工作。

  5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一行突击检查了城关医院、跃龙街道岙里村、东海小区、坦坑路及跃龙市场,王建云深入医院楼道、市场地下停车场等卫生管理薄弱区域,或是村内道路、小区墙面广告等位置,一一仔细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王建云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对当地长效管理也作了明确的要求。

  5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一行前往跃龙街道松竹社区、山河村、银菊路、汽车西站和桃源街道上下桥附近,对沿边街道、菜市场等环境卫生现状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整体情况良好,道路卫生整洁,车辆有序停放,菜市场干净整齐,但仍存在少数业主占道经营、部分垃圾乱丢,居民房前屋后破坏绿化影响市容等现象。赵秀萍一一指出并责令整改,以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5月6日上午,副县长娄黛敏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桥路、火炉山、下洋吴村、兴海家园市场、杏蒋村、溪旁徐及竹口储村,开展了地毯式检查,检查中,发现环境面貌和卫生总体情况良好,但是仍存在垃圾乱堆放、生活污水乱排等卫生整治难点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娄黛敏当场提出卫生监督意见,督促整改。

  5月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带队走访北斗北路、桃源街道赵家村、冠庄社区、火车站和阳光社区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检查。检查中,杨象轮详细了解了这些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现场走访了部分社区的生活污水改造工程,并对人群密集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检查。本次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道路卫生整洁,但个别老小区仍存在卫生问题。

  检查中,县领导围绕如何重点部署落实迎检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了日常检查细则,明确了重点监管区域和重点监管内容,要求各级各部门以重点区域为中心,向周围辐射覆盖,确保本次创卫复评迎检顺利通过。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原地市级领导读书会在我县举行
·“巨无霸”手电筒
·持之以恒抓好环境整治 全力建设“...
·县领导参观2015中国(宁海)国际...
·中国宁海岔路“天河杯”山地马拉...
·我县加强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
·宁海推出多项惠民活动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
·修复毁损边沟 确保安全行车
  图片推荐: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村级权力清单36条百村调查在我县开展
学生大合唱唱出好旋律
2015春季塘钓大赛收竿
修复毁损边沟确保安全行车
2015“最美宁海·醉美老家”手机美图随拍大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