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加强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08:10: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5月8日,副县长尤永成率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大活办、县环境整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尤永成一行先后来到县国际会展中心、金水路、兴海路、东旺路、南门大桥、西门广场和徐霞客大道延伸段等开游节主要活动举办场所及沿线,督查各部门、乡镇(街道)前期的综合环境整治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已经行动起来,整治阶段性效果比较明显,但目前仍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卫生脏乱差、部分城市基础设施破旧、沿线私人杂物乱堆放等一系列问题,对城市面貌造成了影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尤永成指出,城市环境是宁海的“脸面”,做好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十分重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和统筹,确保责任早明确、早细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并且要明确时间节点,及时进行督查。特别是对沿线的废品回收站点、重点旅游线路中存在的环境问题等,要抓紧落实各项整治措施。涉及多个部门的环境整治工作,部门之间要加强对接和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原地市级领导读书会在我县举行
·“巨无霸”手电筒
·持之以恒抓好环境整治 全力建设“...
·县领导参观2015中国(宁海)国际...
·中国宁海岔路“天河杯”山地马拉...
·我县加强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
·宁海推出多项惠民活动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
·修复毁损边沟 确保安全行车
  图片推荐: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村级权力清单36条百村调查在我县开展
学生大合唱唱出好旋律
2015春季塘钓大赛收竿
修复毁损边沟确保安全行车
2015“最美宁海·醉美老家”手机美图随拍大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