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民用水 我们用心
——记县“五水共治”立功竞赛建设功臣王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08:31:28

  宁海新闻网讯 当记者见到王垚时,他正从水务集团开完会赶回来。尽管他的办公室已经搬到了水务集团公司,但每天他还是会来兴海污水处理厂报到,管理城北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从2013年12月份动工开始,王垚几乎每天都会在工程施工现场,戴着安全帽,手中握着图纸,认真仔细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项工程计划将在5月份开始调试运行,7月份竣工验收。”王垚一脸兴奋地对记者说,“等工程建成后,宁海的山会更绿,水会更清。”

  学习环境工程专业的王垚,在2010年6月进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3月来到兴海污水处理厂工作。专业对口的他在工作上可以说是相对得心应手,在担任兴海污水处理厂副经理期间,王垚始终战斗在全县治污水的第一线。他参与了近20项全县重点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包括颜公河环境治理、华庭家园提升泵站、兴宁路污水主管工程、颜公河暗渠整治、城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

  在工作中,王垚不怕苦、不怕累,以困难面前敢为先、脚踏实地干工作的良好作风,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特长,为治水挥洒了青春,赢得了同事的尊重和大家的一致好评。他踏实肯干,勇于担当,遇到施工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政策处理等问题,他都是迎难而上,使问题逐一化解。

  2013年,王垚考出了一级建造师,当年集团总共也才考出两三位。王垚告诉记者,只要工作空闲下来,他都会翻翻书,记记笔记。“只有不断学习,我才能适应工作”。王垚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爱动脑、爱钻研的他,在2012年被评为宁海县十大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2013年获得宁海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现在,王垚在集团项目建设部工作,这个部门管理所有的水务治理工程,工作的繁琐、责任的重大可想而知。每天两头跑的王垚却觉得十分有意义,他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忙碌着。记者问他:“你觉得累吗?”“累是肯定的,但‘市民用水,我们用心’这也是我们的行话。”王垚回答。 (记者章莉)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原地市级领导读书会在我县举行
·“巨无霸”手电筒
·持之以恒抓好环境整治 全力建设“...
·县领导参观2015中国(宁海)国际...
·中国宁海岔路“天河杯”山地马拉...
·我县加强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
·宁海推出多项惠民活动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
·修复毁损边沟 确保安全行车
  图片推荐:
“巨无霸”手电筒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村级权力清单36条百村调查在我县开展
学生大合唱唱出好旋律
2015春季塘钓大赛收竿
修复毁损边沟确保安全行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