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助残扶残 关爱他人
县新闻中心联合建新赵氏集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08:35: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昨日,县新闻中心和建新赵氏集团走进松竹社区天明阳光家园看望那里的残疾朋友,与他们一起制作母亲节贺卡等。建新赵氏集团还送上一万元爱心基金。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第三个星期天是全国助残日。为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关爱他人、助残扶残的道德风尚,县新闻中心与建新赵氏集团共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天明阳光家园是一所以法定年龄段中轻度智力、精神残疾的人为服务对象,提供日间照料为主的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目前阳光家园已免费接收残障人员41名,通过对他们开展运动、感知、认知、语言交流、生活自理、社会适应等方面的能力训练和日常的心理辅导,使他们真正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家园的温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自身存在的价值。

  活动当天正巧是母亲节,县新闻中心和建新赵氏集团的志愿者们一起指导学员制作母亲节贺卡,写下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并帮5月份生日的学员一起过生日。建新赵氏集团工会主席、总裁助理陈春学代表集团公司送上一万元爱心基金,用于天明阳光家园添置健身器材。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原地市级领导读书会在我县举行
·“巨无霸”手电筒
·持之以恒抓好环境整治 全力建设“...
·县领导参观2015中国(宁海)国际...
·中国宁海岔路“天河杯”山地马拉...
·我县加强开游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
·宁海推出多项惠民活动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
·修复毁损边沟 确保安全行车
  图片推荐:
“巨无霸”手电筒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村级权力清单36条百村调查在我县开展
学生大合唱唱出好旋律
2015春季塘钓大赛收竿
修复毁损边沟确保安全行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