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组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2日 08:00: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组委会会议召开。县领导杨勇、尤永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组委会办公室以及各工作部就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开游节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中2015中国(宁海)国际机床与模具技术博览会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开游节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距离开游节开幕还有一个星期时间,各项活动已进入最后的组织实施阶段,他要求,要强化活动安全。做好安全工作是开游节成功举办的底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活动现场安全、治安稳定安全、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制定各种天气应急预案,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克服麻痹大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杨勇强调,要强化活动成效。要让开游节办得更加持久、更加精彩,一定要创新办节,活动策划要有新意、有亮点,更加突出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主题。各部门要注重细节,协调配合,挂图作战,认真敲定落实每一个细节。要注重商贸,按照“节庆搭台,经贸唱戏”的要求,唱好商贸重头戏,唱响旅游主题曲,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有效推动宁海旅游发展。要注重宣传,积极营造氛围,除了做好主流媒体的宣传外,要重视新媒体的传播效应,宣传工作在形式上要多元化,不断扩大宁海的知名度。要注重民生,以节庆为契机,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旅游惠民等工作,不断提升开游节的社会影响力。

  杨勇最后指出,要强化活动保障。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从活动安排、总体统筹、嘉宾出席等方面制定细则,切实保障各项活动有序推进。同时,在节俭办节的基础上,要确保经费、人员保障到位,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努力使本届开游节成为宁海对外宣传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平台、广大老百姓的节日。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城乡环境大整治 我县青年在行动
·力洋镇依法拆除一违建坟墓
·党员责任包干整治小餐饮卫生
·电信小翼服务队喜获“宁波市工人...
·县水文站获“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点
·垃圾常“起火”气味难闻存隐患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稳步推进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