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5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项目36个 总投资达266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5日 08:2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5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柴利达,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谢再盛,县领导杨勇、戴霖军、尤玲娟、叶秀高、陈陵际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县长徐云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洽谈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国内外客商参与,共有36个项目现场签约,主要涵盖了养老养生、装备制造、商贸服务、城市建设等众多领域,涉及到“互联网+”、新能源、通用航空、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其中内资项目21个,外资项目15个,总投资266亿元,协议利用外资1.68亿美元。洽谈会上,我县介绍了新城市中心区及投资环境,推介了通用航空、宁波生物产业园、东方蓝色慧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胡陈港健康养老休闲旅游度假区等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是徐霞客开游节的重头戏,已成功举办11届。通过这个窗口,我们展示宁海、对接世界,开放开发、交流合作。通过这座桥梁,我们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西店新城、家具产业总部、中瑞生产技术中心等一大批功能型、总部型、创新型项目成功转化落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加速转型、加快发展,不断为宁海增添创新动力、市场活力、生态潜力。宁海相继成为宁波首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首批“浙江美丽县城”试点县,跻身全国县域经济发展潜力百强县第39位。杨勇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将对加快我县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乃至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服务就是招商”的理念,以“店小二”的热情、“一站式”的服务、“零障碍”的承诺,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转化落地、投资达效;同时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的理念,为所有来宁海投资置业的海内外客商,营造亲商、安商、兴商的浓厚氛围,打造效率最高、环境最美、成本最低、服务最佳的发展环境。

  部分客商还考察了中瑞汽配产业园、宁波生物产业园、东方蓝色慧谷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喜气洋洋迎开游
·迎开游 威风锣鼓敲起来
·“三加强”贯彻落实《宁波市人民...
·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来我县调研
·西店镇喜获1500万元卫星城市建设...
·县领导调研指导联系结对村工作
·环境问题是民生实事 要用心治理系...
·2015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
·好乡亲讲好故事
  图片推荐:
好乡亲讲好故事
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参加实务培训
覆盆子红了
今年我县蚕豆种植效益可观
龙出没?
另辟蹊径征询意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