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调研指导联系结对村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5日 08:2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5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冒雨来到挂点联系的梅林街道五松村,实地调研指导该村各项工作开展。

  在五松村祠堂内,戴霖军主持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街道、村干部座谈会,与大家促膝交心,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该村存在的突出问题,仔细分析原因,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和村庄公益事业发展。据悉,五松村地处梅林街道西面,村民总人数850人,有党员28人。在各项工作开展中,该村党支部存在整体战斗力不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手段欠缺、村庄环境亟待改善等问题,当前在各有关部门帮助下正联合加紧整改。

  座谈中,戴霖军对街道、村高度重视党组织整顿、村庄规划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村级班子成员要认真分析村里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要在促进产业发展、助力民生改善、加快推进整顿提升上下功夫、求实效。就该村今后工作,戴霖军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做到“有人管事”。村庄发展、治理、提升关键在于村班子。村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第一责任主体意识,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村主要干部要讲干劲、讲团结、讲动脑、讲方法,带动全体党员、村民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二是立足长远发展,做到“有钱办事”。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五松村特有的自然资源禀赋,整顿提升村庄环境,发展民宿、来料加工等特色产业,促进广大村民增收致富,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搞好新农村建设;三是依照“36条”,做到“有章理事”。不论是集体管理事项,还是便民服务事项,村干部都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宁海县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的规定,把村级公益事业发展依法依规落到实处。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喜气洋洋迎开游
·迎开游 威风锣鼓敲起来
·“三加强”贯彻落实《宁波市人民...
·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来我县调研
·西店镇喜获1500万元卫星城市建设...
·县领导调研指导联系结对村工作
·环境问题是民生实事 要用心治理系...
·2015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
·好乡亲讲好故事
  图片推荐:
好乡亲讲好故事
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参加实务培训
覆盆子红了
今年我县蚕豆种植效益可观
龙出没?
另辟蹊径征询意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