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旅游日大讲堂旅游高端对话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9日 07:45:30

  图为嘉宾们正在进行旅游高端对话。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下午,我县与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举行中国旅游日大讲堂旅游高端对话,邀请中国驻意大利前大使、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程文栋,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创始人李丹,开展对话交流,进一步增强国民旅游意识,深化和宣传中国旅游日,同时推广展示宁海旅游形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作开幕致辞,副县长娄黛敏主持活动。

  据悉,我县于去年举行首届中国旅游日大讲堂,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作《中国旅游日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专题讲座。《中国旅游报》“高端对话”版创设于2010年,每期邀请政府官员、业界领袖和专家学者,对旅游业界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将两项活动结合,分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两部分。主题演讲环节中,戴斌以《何以徐霞客》为题,从徐霞客说起,论及我国旅游发展史,并对当下旅游业发展变化进行了积极思考,揭示当前的旅游消费正在进入国民化阶段,大众旅游时代已经到来。李丹作《“互联网+”时代与目的地的春天》,站在“互联网+”旅游先行者的角度,阐明旅游发展中“互联网+”的战略,为旅游发展指明新的方向。高端对话环节由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主持,程文栋、戴斌、李丹三位业内著名人士,围绕“国民旅游如何跃上新台阶”主题,就带薪休假如何落实、厕所革命、文明旅游和霞客精神弘扬四个业界前沿话题展开对话交流。

  活动期间,各位嘉宾独到的见解和思想的碰撞,让在场观众如沐春风,进一步加深了对旅游业发展的认识,对我县创新旅游工作也指出了更前沿的思路。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天然气公司推进窗口服务
·百余位“爱心大姐”走进法院
·全民社保卡发行工作启动
·西店镇环境整治推行“服务外包”
·前童桥头杨村民捐款63万元建文化...
·上金村整治环境迎开游
·汗水在治水事业中闪光
·用汉字下棋你玩过吗?
·采摘游带旺乡村游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图片推荐: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采摘游带旺乡村游
用汉字下棋你玩过吗?
上金村整治环境迎开游
前童古镇明信片受游客青睐
宁海白枇杷大棚试种成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