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做好合作文章 共享发展成果
——2015港澳长三角旅游合作交流会发言摘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0日 09:17:28

  文/赵燕整理图/李江林

  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共用、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

  今天,我将谈谈如何利用好各美其美、美人所美、美美与共这个“三美箴言”来做好旅游合作文章、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所谓各美其美,就是要尊重文化多样性,尊重、培育、发展好本地区文化。在这方面,宁海一直身体力行,努力发掘、培育宁海文化。1700多年的悠久历史,让宁海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灿烂的文化精粹。我们一直在追求文、旅融合发展,以文促旅,以文化人。

  所谓美人所美,就是要尊重其他地区文化,承认不同区域文化的多样性、尊重不同区域的文化。在文化交流中,要尊重差异,理解个性,和睦相处,共同促进。我们应该把各地区共同利益结合起来,努力扩大各方共同利益的汇合点,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新理念,摒弃你输我赢、赢者通吃的旧思维。所谓美美与共,就是本着遵循各地区文化差异性的原则,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共同谱写出美丽经济的新乐章。一方面,积极开拓港澳游。另一方面,串联各地霞客地,做好城市联合文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建成霞客节点城市旅游联合体、共同体,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共用、合作共赢。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用足迹寻找一种精神
·镜头聚焦开游节
·全面开展辖区涉水旅游情况排摸整...
·抓好出租车文明服务迎宾客
·《古镇遗韵》邮票珍藏册
·志愿者热情为外地游客服务
·世界那么大,我想来宁海看看
·2015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宁海召开...
·追寻游圣足迹 纵览万里风情
·第六届“中国当代徐霞客”揭晓
  图片推荐:
第六届“中国当代徐霞客”揭晓
志愿者热情为外地游客服务
镜头聚焦开游节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剪影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采摘游带旺乡村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