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找到美丽 找到自信
著名造型师梁义带你领略时尚之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6日 09:02:27

   “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怎样爱美,却与人后天所受的教育有关。”作为县第一职业中学的“职业教育体验日”活动之一,5月23日,CCTV十佳造型师梁义就给宁海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化妆造型讲座。

  讲座开始前半小时,就有不少市民在一职高图书馆小报告厅内就坐等待了。贝尔制衣的陈海霞是一职高94届毕业生,服装班出身的她这次回到母校,感到格外亲切。

  讲座在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的服装造型作品展示中拉开帷幕。一开始,梁义就给在座的观众进行了关于服装配饰的示范。无论是职业装、派对装,还是高大上的优雅装扮,在梁义的手中,只需小小变动,嘉宾的形象就发生了转变,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互动是整场讲座最热闹的部分。当进行到发型互动环节时,坐在第一排的小叶立马冲到台前,希望能给她编一个漂亮的发型。10分钟不到,一头活泼而又漂亮的韩式编发就在梁义灵巧的手中完成了,再配上一个简单的白色发夹,小叶瞬间就变得可爱了许多。看到自己的新发型,她笑着说:“今天来得真值!”

  不仅有编发,还有化妆。梁义请了一名观众作为模特,现场向大家讲解如何针对自己的脸型、肤色等进行自然上妆。或许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上妆,这名观众显得有些紧张,不过在梁义幽默的言语中,也渐渐放松下来。简单的几个步骤,这名观众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变漂亮了,也变得精神多了。在场观众无不感叹化妆的奇妙。

  当天,除了时尚化妆造型讲座,一职高校园内还展示了各个专业的技能才艺秀,婚纱礼服设计、建筑设计模型、家具设计模型、泥金彩漆等,展现出学生们精巧的设计和手艺。(记者章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县首场城乡环境整治文艺晚会举行
·扫一扫,“36条”更明了
·对乱搭乱建乱圈说“不”
·给你不一般的魅力展示
·大爱“隐名” 大美不言
·我县选送的《牵手》、《我是村长...
·夏追着春的尾巴翩然而至
·著名造型师梁义带你领略时尚之美
·八面来风
·把岭口发展扛在肩上
  图片推荐:
扫一扫,“36条”更明了
全县首场城乡环境整治文艺晚会举行
给你不一般的魅力展示
对乱搭乱建乱圈说“不”
平湖市府办考察“百姓事马上办”
套种提高收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