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众志成城 五水可治
——积极投身新一轮“五水共治”倡议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5日 08:48:08

全体市民朋友:

  “水清岸绿、人水和谐、宜居宜业”,是我们共同的终极目标和美好愿景。“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一年多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水环境质量持续位于全市前列,生态环境满意度位列全市首位,但要实现我们的目标和愿景,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做好这项工作,更需要每一位市民的付诸行动,继续支持和参与“五水共治”。为此,我们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治水倡导者。希望每位市民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治水”献计献策、出资出力,踊跃参加各类志愿公益活动,共同爱护生命之源,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争做治水践行者。希望每位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积极投身新一轮“五水共治”,做到不侵占各类水域及岸线,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以个体“星星之火”,形成全民治水“燎原之势”。

  三、争做治水捍卫者。积极劝导制止、监督检举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对发生在身边的破坏水环境现象要敢说敢管,共同保护和利用好水资源,合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市民朋友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全身心投入“五水共治”,共同为全境域治水、全方位治水、全覆盖治水添砖加瓦,使宁海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工作时间治水受理电话:0574-55868827

  “五水共治宁海蓝”微信公众号:nhwsgz

  (搜索微信号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

 

  宁海县“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6月5日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党员医生志愿者 下乡为村民服务
·创新助力东方日升冉冉升起
·听庭审 长知识
·好乡亲讲述村里好故事
·跃龙市场加强管理确保考生舌尖上...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中高考学子保...
·众志成城 五水可治
·桥头胡青年突击队“五项举措”助...
·确保乡村道路安全
·第一书记给留守儿童讲环保
  图片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确保乡村道路安全
第一书记给留守儿童讲环保
绿色生活我先行
社区微信服务到家
疏通排污管道 确保雨污分排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