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宁海总部经济招商引资主阵地
——记者走进我县最高地标性建筑环球中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07日 07:48:49

  近日,我县最高地标性建筑——环球中心举行第一期认购会,这也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透露,工程有望于2015年12月份全面竣工,2016年7月交付使用。

  环球中心项目位于气象路与时代大道的交叉口,属于县新城市中心区,系宁波市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7万平方米,设计主楼地上36层,地下2层,楼高166.9米,裙楼和商业部分2.76万平方米,停车位759个,是目前我县最高的综合办公楼。

  作为宁海第一高楼,环球中心的施工进程一直深受宁海市民关注,并常常能引发大家在论坛、微博、微信展开热烈讨论。“因为工作的缘故,我是看着它拔地而起的!”在宁波银行大厦工作的沈小姐告诉记者,看着环球中心从无到有,不断向上攀升,明显感觉到了项目施工的快速节奏。

  记者了解到,目前,环城中心的裙楼幕墙已基本完成,塔楼幕墙龙骨安装完成80%以上,地下室管道、墙面粉刷、塔楼消防管道、暖通管道、电梯等项目正在全面施工中。“其实,166.9米的建筑高度对施工技术和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县科技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张学斌介绍,相比普通楼房0.24米的墙体厚度,环球中心核心筒剪力墙最厚的达到0.9米;普通楼房采用的一般是钢筋混凝土柱,而环球中心在18层以下采用的是型钢混凝土柱,即在混凝土柱中加入35毫米厚、具备Z向性能钢板焊接的钢柱。

  “工程已顺利通过了由县住建局质监站及工程建设参建各方对工程主体中间结构的验收,并已于上周通过了结构优质验收,为该工程下一步争创钱江杯和鲁班奖作准备。”县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叶亚明告诉记者,竣工后,这里将成为宁海总部经济招商引资的主阵地,并对宁海楼宇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优越的地理位置、精装的现代化办公楼、双层中空低辐射的全玻璃幕墙设计、5A+2E的甲级标准的硬件设施、精细的物业管理……一系列的优势使环球中心成了该地段的佼佼者,8500元/平方米的均价、6980元/平方米的起步价,让前来认购的客商络绎不绝。“一上午,我们推出的一期6个楼层、近万平方米的面积,销售已过半。”该项目销售总监王晓云说,鉴于客户的要求,他们将会加快推出第二期认购。

  (记者黄浓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图书馆记忆
·听爷爷讲党史故事
·宁海、临海两地老年京剧票友同唱...
·“雨剧”热播 这个夏天有点冷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
·六旬老汉钱包失而复得 好心司机不...
·市民:城乡客运改革存在弊端 部门...
·县公交公司全体驾驶员进行“五不...
·“青春治水、你我同行”
·跃龙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图片推荐:
开展渣土专项整治 争创更佳人居环境
跃龙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青春治水、你我同行”
听爷爷讲党史故事
秀水清流归自然 紫绿堤岸护民安
法官“巡诊”化解纠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