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妇联举办七夕相亲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24日 08:25: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七夕,县妇联、荔枝红娘工作室联合举办了一场“遇见七夕缘来是你”相亲活动,20位单身男女青年来到现场寻找自己的缘分。

  据了解,是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为发挥集聚作用,更好地为适婚男女提供相亲服务,根据联盟年初计划,在七夕期间上下联动举办了本次相亲活动。

  活动不透露嘉宾个人信息,打破了传统相亲的模式。20位青年进行了才艺表演和一系列游戏等环节。“爱的初体验”、“歌曲接龙”、“我的地盘我做主”,以及“6分钟约会”等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充分展现自我,增强互动,增加了解,增进感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孝”字当头 自强创业
·“最美医者”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
·全县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
·市领导调研我县“两路两侧”“四...
·县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县发改局发挥好综合经济部门职能...
·中央党校全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研究...
·把“人”字写大的民生盛宴
·行将致远 蹄疾步稳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孝”字当头 自强创业
农家葡萄大又甜
用心谱写“生命交响曲”
技术创新消化“劣势”促“应变”
潘天寿广场有了文明守护志愿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