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宿醉不知归路 幸得警民相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02日 08:52:5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孙武骜)昨日,三门湾大桥TJ8标段施工工地,在一条用岩渣回填的仅供大型货运车辆行驶的临时便道上,中铁大桥局的工人们和民警成功救助了一名极度虚弱的“流浪汉”,并将他安全送回下山村老年中心。

  “这个人早上就来到了工地附近,上午还能走路,下午我们发现的时候他已经连路都走不了了。问他是哪里人,他也说不清。”中铁大桥局的职工徐会说。原来前天下午上班时,徐会见到一个瘦骨嶙峋的男子正在地上“匍匐前进”,没一会儿又仰卧在地上休息,说话也是有气无力。徐会见状,立即给这名男子拿来一瓶500ml的矿泉水,谁知该男子不到两分钟就“咕嘟咕嘟”喝完,呛得甚至都流出眼泪。职工马炎军拿来了两个包子,他又狼吞虎咽地吃完。“看来他真的是又渴又饿,当时天空乌黑,马上就要下雨,我们担心他被淋到,于是就拨打了110。”工地上一名施工人员说。

  随后,青珠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民警通过方言与该男子简单沟通后得知,该男子系附近村庄的村民,晚上因醉酒迷失了方向,竟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了三门湾大桥工地,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在工地上游荡。得知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与该村民所在的下山村老年中心取得联系,并派车专门将其送回,该村民现已平安回到家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以雷霆之势推进“综合治超”
·征无止境 勇于攀登
·长街连浦学童开笔破蒙
·山村美景引来“洋”画家
·县审管办“四轮驱动”助推重大项...
·绿水青山勾勒美丽生态画卷
·吉利知豆电动车生产基地昨正式开工
·金融知识从小学
·理发师骆武创当选“宁波好人”
·抓鱼忘潮 车子桥下“泡澡”险被淹
  图片推荐:
长街连浦学童开笔破蒙
征无止境 勇于攀登
本地猕猴桃陆续上市
越溪乡人大代表督查环境整治工作
为“两美”再出份力
理发师骆武创当选“宁波好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