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提升经济发展水平 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访县经信局局长胡家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5日 09:31:38

  “产业是美丽县城建设的重要支撑。为助推美丽县城建设,我局将找准角色、准确定位、创新举措、突破瓶颈,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促进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协调发展。”昨日,县经信局局长胡家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胡家标说,作为美丽县城建设的成员单位,县经信局将按照“科学化布局、规范化建设、功能化配套、市场化运作”的要求,强力推进园区标准化厂房和小微企业集聚区建设,为量大面广的小微企业提供租金优惠、设备共享等便利高效的孵化服务,构建面向人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众创空间”。同时,全面做好腾笼换鸟工作,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施“淘汰落后产能”三年专项行动,加快淘汰铸造等行业的落后产能,腾出用能空间,实现产业升级。积极推进“空间换地”和“零土地”技改,加快城区“退二进三”和旧厂区改造,实现空间资源拓展和产业布局提升。

  胡家标表示,县经信局还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精准服务。依托商会和企业服务中心,搭建起企业与政府、科研、金融、社会化资源之间的合作桥梁,打造“一点提问、全网互动、高效协同”的智慧服务平台,实现网上网下服务的无缝对接。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行政审批改革,大力实施简政放权,缩减权力清单,下放一批对企业创新转型和项目投资影响大、含金量高的审批事项,有效缩短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和技改项目审批时间。

  (记者陈丹萍通讯员范丽珏)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法院里的“绿叶”
·让旅游更惠民 全民乐健身
·欢欢喜喜迎中秋
·财税局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跃龙严防干部“节日病”
·许家山石文化展示馆十月开馆
·客渡运船舶节前安检
·我县三件美术作品入选全国(宁波...
·县果业协同创新中心:让科技哺育...
·迎国庆 颂祖国
  图片推荐:
迎国庆 颂祖国
县果业协同创新中心:让科技哺育农业更显成效
让旅游更惠民 全民乐健身
欢欢喜喜迎中秋
大佳何“两美”建设显成效
十二年的爱心坚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