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名牌产品更需名牌“配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14日 09:14:16

  最近,在淘宝上为上小学的儿子买了台最新款的某国产品牌复读机,没料想,刚使用几天就出现电源接触不良的现象,不能正常使用。跟卖家沟通的结果是,说电源是电器的配件,不在包修范围,他们能给我包换电源线就不错了。言外之意是你作为买家不知感恩不说,来回邮费竟然也不愿出?真是不知好歹!

  面对卖家咄咄逼人的气场,作为买家当然有点气不过:一个电器,不通电这还叫电器吗?遂致电该品牌的售后电话,但接线员显然对自家的产品不太了解,又给了我一个电话,让我继续问个不休……如今,一个星期过去了,这台复读机还在“闲置”呢!而这个品牌也在笔者心中打了个大大的折扣。

  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品牌,多少带了点“爱国主义色彩”。成立于1936年的这个民族品牌的电子,几十年来,一直以其高品质的收音机、电视机,带给了几代国人无数欢乐的记忆。就是冲着这份儿时的美好记忆,笔者才给儿子买了这个品牌的复读机,没料想,它留给儿子的第一印象却是“质量不咋的”!

  电源连接线对电器来说,可以说是生命线。一台电器,没有电源连接线,质量再怎么好,也是废品一台。可见,电源连接线对于整个电器的质量来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这个品牌显然没有对这根线给予足够的重视,很可能将非专业配套的电源连接线配给了该产品,导致整台机器无法正常运转。问题顺着这根线又接踵而至,无论是该品牌的经销商还是集团的售后服务做的并不算好,而这些又足以影响到此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地位。

  名牌产品之所以成为名牌产品,除了产品本身所具有的良好性能和质量外,围绕名牌产品而展开的售后服务,也是名牌产品“含金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售后服务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即使产品出现故障,只要能尽快地解决,都能取得消费者对此品牌的信赖,继而达到口碑传播的效果。

  如今社会各行各业竞争激烈,维护好品牌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许一个细节就是企业迈向成功的决定因素。所以,企业在努力打造名牌产品的同时,更要下功夫打造本企业的名牌服务。(记者叶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古镇老宅变身精品民宿
·身心愉悦 规律睡眠 适当运动
·疯狂晒收益,朋友圈原来也有“潜...
·有机胭脂米丰收
·胡陈芋艿头供不应求
·我县柑橘畅销外省市
·胡陈西张村垃圾乱堆问题已解决
·前童借高校人才建美丽乡村
·八面来风
·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里
  图片推荐:
我县首批公租房符合家庭办理入住手续
新药行业“潜伏”生存 “拼盘”模式助推研发
我县柑橘畅销外省市
古镇老宅变身精品民宿
身心愉悦 规律睡眠 适当运动
胡陈芋艿头供不应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