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温情脉脉重阳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23日 09:07:47

  10月21日是传统的重阳敬老节,梅林街道河洪村组织村里28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该村同为93岁高龄的干亲仁、尤玉英夫妇还温情脉脉秀恩爱。 (惠广亮 胡余灶摄)

  昨日,桃源街道钱岙经济合作社举办重阳茶话会,给村里260多位老人过节,但众多老人在现场却纷纷进行慈善捐款。 (惠广亮顾鸿喜摄)

  10月20日,越溪乡下湾村举办庆重阳敬老人活动,孩子们给村里162位老人敬茶、表演节目。宁波润鑫混凝土外加剂有限公司还捐赠村老年协会1万元。 (惠广亮章亚丽摄)

  10月20日晚,跃龙街道双水村举行“庆重阳”文艺晚会。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村民欢聚在一起,共度佳节。 (惠广亮华建平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顾振耀鱼拓作品获全国金奖
·听老师讲潘天寿爷爷的故事
·孩子不明原因呕吐要当心
·市民积极为“三车”整治建言献策
·六成网友支持坚决取缔“三车”
·祖孙同乐制作稻草人
·邻居节构建和谐邻里情
·建平安宁海 传和谐理念
·县财税局开展“述纪、述廉、述作...
·县卫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推荐:
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改造即将完工
六成网友支持坚决取缔“三车”
建平安宁海 传和谐理念
邻居节构建和谐邻里情
祖孙同乐制作稻草人
听老师讲潘天寿爷爷的故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