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平安,你我共创 平安宁海,你我共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26日 08:57:13

  近日,跃龙街道园丁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街头发放平安宁海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宁海平安,你我共创;平安宁海,你我共享”的理念,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惠广亮胡梦月摄)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宁海”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和谐氛围,日前,西店镇平安办充分调动新老西店人参与平安宁海建设的积极性,开展“平安西店你我共建”活动。(李江林徐红燕摄)

  为加强“平安宁海”主题宣传活动,日前,五丰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小组长,成立平安宣传小组,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李江林华建平王辅成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平安,你我共创 平安宁海,你...
·糊涂!着急为母看病顺走工友手机
·宁波依欢抗癌联盟走进宁海
·红包变住院押金 医生巧拒病人礼
·好爸好妈故事团 绘本故事进农村
·多云天气高歌猛进 霜降迎来冬天
·有一种江湖,叫做“微信家长群”
·以赛促学
·力洋文艺晚会宣传平安建设
·前童打出“组合拳”守平安
  图片推荐:
“村级权力清单36条”进校园
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改造即将完工
六成网友支持坚决取缔“三车”
建平安宁海 传和谐理念
邻居节构建和谐邻里情
祖孙同乐制作稻草人
⊕《今日宁海》速览